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生活在高山中的一滴水,全身很乾凈,是山中最乾淨的一滴水‘。水滴說:“眼看春節馬上就要來到了,我得到山下去給朋友們問個好,拜個年。

  我隨着路邊的小溪流下。路邊花紅柳綠,綠樹成蔭。不一會兒來到了山下的湖中。湖裡有不少的沉澱物,搞得我一身長出了一些小黃點。我又來到了湖邊,一個小孩走來,一腳踩下來我就輝煌了,全身都是灰黃兩種顏色。不知不覺我又來到了河裡,河面上出現了很多白泡沫,左邊飄來一個方便麵盒,右邊飄來一些廢舊塑料,讓我變得更臟。

  我終於來到我朋友家裡。他們一家生活在一條小溪旁,可是小溪里的水也是黑黑的,裡面沒有魚,時不時還發出一陣陣的臭味。在我回家的路上由於受到太大的污染,體力不支,病到了。

  醫生診斷後說我得了肺炎,水痘,氣管炎。因此我想呼籲大家:要愛護水資源,愛護環境。不要往水中亂扔廢舊物品。讓水變得更加清澈。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