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愛爾莎的生命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愛爾莎的生命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廣州曉港灣小學四年(3)班 許凌霄 愛爾莎回到獅群中,但是卻過着痛苦的生活。每天,愛爾莎都捕捉不到獵物,還常常受到其它獅子的欺負。大榕樹下都是其它獅子,它只好在暴烈的陽光下休息。愛爾莎決心離開獅群。

有一天,愛爾莎偷偷離開獅群,突然,遇到了比它大一倍的羚羊。當時它實在太餓了,拚命地追趕那頭羚羊,終於捕捉到了,愛爾莎把死了的羚羊叼到不遠的大榕樹下慢慢享受自己捕捉的午餐。愛爾莎就這樣過着孤獨而又寂寞的生活。

過了五個多月,愛爾莎生了四隻小獅子。愛爾莎一邊幫孩子們哺乳,一邊看着寂靜的夕陽。

五月中旬的一個夜晚,狼聲吼叫。一群惡狼正向愛爾莎他們衝來。愛爾莎站起來保護孩子的安危。

惡狼衝過來,包圍了愛爾莎,愛爾莎毫不畏懼。突然愛爾莎向其中一隻狼撲去,用爪子按住那隻狼。但是其它狼用爪子爪得愛爾莎全身都是傷。愛爾莎終寡不敵眾,只好忍着傷痛,保護孩子,回到主人家裡。主人一見愛爾莎全身是傷,痛苦得掉下了眼淚。主人幫愛爾莎驗血、打針、吃藥、照顧孩子。經過主人的精心治療和悉心照顧,愛爾莎很快就好起來。

愛爾莎康復后,主人嚴格訓練它,使它的身體又強壯,速度又快。愛爾莎帶着孩子再次告別主人回到大自然,其它獅子看到又威武又能幹的愛爾莎再也不敢欺負它。

從此,愛爾莎家族過着自由而又快樂的幸福生活

指導教師:李儉文

上篇文章:小蝌蚪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獅子愛爾莎的生命之旅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獅子愛爾莎的生命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愛爾莎的生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