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水。從前,我生活在一條小山溪里。我有許多夥伴。不知哪一天,又有幾條小溪與我們匯和,成了小河。我們成了小河,流進了小村莊、城市裡。

  不知不覺,苦難的日子從21世紀開始了。開始並沒什麼意外,我們唱着歌,熱情地拜訪那些兩岸的房子。誰知,他們並不珍惜我們的熱情。這還不算什麼,他們居然把費油、費水、生活垃圾都扔在我們這兒了。結果,我們當中的許多兄弟都被污染了。如今——2010年,我們“孤零零”地守着兩岸的那些“殘花敗柳”。唉!我們想呼救,但語言不通。如果我們會人話的話,我們就可以對人類大聲說……,可惜我們不會。在我爸爸看來,離“滅亡”的日子不遠了!

  人類,難道你們想讓我們在地球上永遠地消失嗎?

  南京五老村小學四年級:許城瑋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