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煙和煙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煙和煙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濃煙和煙囪 標籤:煙囪作文

濃煙和煙囪

 浙江省紹興縣 華捨實驗學校四年級  胡青青



  煙囪從早到晚不斷地排出一股股濃煙:這本來是應該做的事,所以他從來不聲不響,更不為這件事而自吹自擂。而濃煙則不一樣,他從煙囪里出來的時候,他總是大模大樣,張牙舞爪,忽東忽西,忽南忽北地朝天空里飛去。他永遠是洋洋自得,不可一世。

  有一次,濃煙忽然俯視了一下煙囪,就嘲笑起煙囪來:“多渺小,多可憐啊!你那樣一動不動,不嫌乏味么?我看你像一根呆板的木頭……你是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子底下的?你注意到了我高超的舞蹈技藝么?你看了不覺得慚愧嗎?”

  煙囪便回答道:“你比我高,比我粗大,還會舞蹈,這都不假。只是你的行動沒有一定的方向,你永遠只會隨風飄蕩,這也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濃煙冷笑了一聲說:“你這是妒忌也是白搭。你看我千變萬化,你看我越來越大……”

  濃煙繼續自我欣賞,繼續在搖搖擺擺中升騰。他一邊飛一邊膨脹,可色兒越變越淡,聲音也越來越微弱。飛呀,飛呀,他不斷膨脹,不斷擴散,最後終於完全消失了。

  煙囪仍然沉默地矗立着,準備繼續排除新的濃煙。

  指導教師:何秀鳳

想象合理,主題突出

您正在瀏覽: 濃煙和煙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煙和煙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