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水,大家看過《還珠格格》吧,聽過裡面的《飲水令》嗎?“一個人早上要喝水,晚上要喝水;渴了要喝水,不渴也要喝水;男人要喝水,女人也要喝水——”這雖然是小燕子的一段俏皮話,卻充分說明了我們水家族對人類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以前,人類關心我們,珍惜我們,愛護我們,那個時候科技還不發達,還沒有製造出那麼多會污染環境的東西,就連垃圾也從來沒有往我們水家族裡隨便拋國。人類和我們和諧相處;人們看書、打牌消遣時,把茶放在杯子里,那時是我們奮不顧身跳進杯子里,為人們解除疲勞;深夜十二點,“哇、哇——”小寶寶鬧肚子疼,當媽媽把葯放到杯子里,那時是我們奮不顧身跳進杯子里,讓小寶寶喝下去,捨身換來小寶寶的康復。

  現在,科技發展迅速,需要大量的水資源,我們依然任勞任怨。但現在的人類已經不懂得珍惜我們了,把死豬皮、塑料袋、廢渣等都往我們懷裡丟,工廠總是排出化工廢料、污水。這些我們不認識的黑色泡沫、污水衝到我們的身上,導致江、河、湖、海中的兄弟姐妹頭昏眼花,人類喝了后也喊肚子疼。看看吧,人類不負責任的行為最終也連累到了自己。

  過去,人類與我們和諧相處,創造燦爛的文明。未來,人類也該和我們友好相處,愛惜我們誰家族,癒合我們心中的創傷,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