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居住的城市裡有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南湖公園。

  這幾天南湖公園在舉菊花展。一進南湖公園,放眼望去都是菊花,菊花把南湖公園變成了花的海洋,有雪白的,雪白的像一片片小雪花,有杏黃的,杏黃的一個太陽,還有淡粉的,淡粉的像一個個小舞者,在微風中翩翩起舞……五顏六色,十分美麗。有的菊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花瓣一個個的向里卷;有的菊花像一個被驚嚇的人,把花瓣一個個豎起來;

  有的菊花像一個穿着一條連衣裙的小姑娘,把花瓣一個個向下伸展……一朵朵菊花千姿百態,我忍不住叫媽媽拿出相機,幫我和菊花照相。

  欣賞完菊花,我們來到噴泉前玩耍。一柱柱噴泉從地下冒出,有時行人還在中間穿來穿去,一直等到全身濕透了才回家。那噴泉時而在空中匯成圖案,時而像周圍的行人洒水。

  你們看南湖公園多美麗。

  廣西南寧青秀區星湖小學四年級:陳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