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唐山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比如鳳凰山、大城山、環城水系,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南湖了。

  春天,南湖的柳樹發芽了,這時我想到了賀知章的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南湖的迎春花開了像一個金黃色的小喇叭,雖然它沒有月季花艷麗多姿,沒有茉莉花芬香撲鼻,沒有菊花五彩繽紛,但是它卻是春天的使者。

  夏天,南湖的荷花開了,白色的荷花看起來很純潔,黃色的荷花看起開很高貴,粉色的荷花看起來很可愛。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荷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部展開了像一張可愛的笑臉。南湖的柳樹像一把把大傘,傘下面的人們都子啊那裡乘涼,非常悠閑自在。

  秋天,南湖柳樹的葉子黃了,風一吹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樹與樹之間飛舞着,而小路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南湖公園到處白雪皚皚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冰面上小朋友們有的在溜冰,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好不熱鬧。

  南湖公園真美,我愛南湖!

 河北唐山開平小學三年級:劉逸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