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座有着多年的歷史,環境宜人景色優美的地方,就是我們小區的一座巨大的後花園——南湖公園,那是小朋友的樂園、老人與大人們的休閑場所與娛樂場所。

  當你走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兩排芳香美麗的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兩排花兒中間,是一塊巨大的石頭,石頭就像公園的保安,保護着公園。

  往左看去,是用石頭雕刻成的棋盤廣場,廣場里立着兩門大炮,大炮後站有兩位挺拔挺拔的將士,守護着棋盤廣場,兩位將士后是中國象棋八大殘局破解法。棋盤廣場旁是一大片遼闊的草坪,站上草坪,右手邊便是人工湖了,(這個右完全是我自己的感覺!這要看你從哪兒上!)講到這時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講人工湖啊?別的公園也有啊!”那你就錯了!大錯特錯!南湖公園的名字就是因這個人工湖而取的!想要知道這個人工湖的美麗嗎?那就讓我給你慢慢道來吧!

  湖邊,長着許多的柳樹,它們就像仙女姐姐一樣,把柔順靚麗的長頭髮垂下來照在像鏡子一樣的湖面上梳妝打扮,把湖面打扮成了一塊無暇的翡翠,這讓我想起唐朝詩人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湖邊的遊船碼頭上,停着挨挨擠擠的船,你開啟一艘小船,往湖中央駛去,一路上,活潑可愛的小魚和美麗優雅的水母紛紛游過來,好像要跟我打招呼呢。

  你走出大草坪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孩子騎着海龜在大海中遨遊,緊接着,下面是一片小型沙灘,許多孩子在裡面歡快的玩耍。

  最後就是孩子們的天堂——夢之島!裡面有:青蛙跳、海豚之舞、旋轉木馬……處處都可以聽見孩子們的歡笑聲。

  啊!美麗的南湖公園,你的美麗讓我我陶醉啊!

  三年級:孤島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