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去看看有些人有什麼不良的、不保護環境的行為,聯想自己。

   我們全班到校門口,看見了有人吐痰、有人隨手扔垃圾,不扔到垃圾桶裡面、還有人破壞樹木,折斷樹枝……

   我就想:我可不能做那些不保護環境的行為,這些不保護環境的行為,對世界有多大的危害呀!如果大家都吐了痰,都隨手扔垃圾,馬路上該多臟呀!空氣中充滿了細菌,那有多少人傳染上疾病呀!如果都不保護樹木,樹也抵擋不了風沙呀!我們都要受到沙塵暴的危害呀!我就要從小事做起,把紙團扔到垃圾箱里,在外面看見有人把塑料瓶仍在地上,我把它就撿起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