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晚上,華燈齊放,禮花飛舞,我與爸爸到南廣場散步

  我一蹦一跳地來到廣場的門口,菊花與月季競相開放,在彩燈的照耀下,“南湖廣場”四個字顯得十分蒼勁。廣場中央跳舞的人有男有女,有老人也有小孩,他們隨着舞曲的節奏,翩翩起舞。整個場面宏偉壯觀,充滿活力,洋溢着歡樂的氣氛。一旁,還有不少的欣賞者……

  廣場的北部與南面豎立着許許多多的蒼松,它們遙遙相對,像一排排站的筆直而又整齊的士兵在歡迎人們的到來。西邊的那彎彎曲曲的長亭下,有三三兩兩的人坐在那兒靜靜地欣賞皎潔的明月。接着,我與爸爸來到了東面,秋月的倒影和披上“綵衣”的高樓映在湖面上,顯得十分的和諧。

  這時,我看到廣場門口有人在放孔明燈,我十分好奇,就拉着

  拉着爸爸的手鑽進了人群里。在這時我又看到了一位將要殘疾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我心裡有了一個念頭:讓孔明燈去看看嫦娥,順便讓玉皇大帝治好那老奶奶的腿……

  南湖廣場真美啊!

  江蘇鹽城濱海縣濱海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鄧涵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