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陽山山清水秀,是個旅遊的好地方。美好的環境還需要人們的保護。

  陽山有個漂亮的朝陽廣場,特產水蜜桃是廣場的標誌。美麗的音樂噴泉在夜幕降臨時翩翩起舞,為家鄉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休閑的好場所。廣場的一側有個美麗的湖泊??陽山湖。陽山湖像一塊碩大的綠翡翠,綠得發亮。周圍的花草樹木使陽山湖更美了。難道它不美嗎?

  在廣場的西面是座大陽山,綠樹成蔭,是人們晨練的好地方。這美的環境難道不需要人們保護嗎?

  需要。環境需要人們保護。在美的環境這兒扔一個方便袋,那兒吐一口痰,這兒扔一團紙,那兒扔一塊果皮……美的環境變成了“垃圾場”。

  現在,工廠不斷冒黑煙,廣場衛生越來越壞……,輕的則生些小病,重的則引起酸雨、颶風。

  撿起一團紙,拾起一個果皮,掃掃地,擦擦椅子,為保護環境做點事。

  另外,保護環境不是一個人的事。用過的舊電池應該扔入專門的電池回收站果皮紙屑扔進垃圾筒,不要亂扔,垃圾不能從樓上扔下,否則,容易砸到人,髒水會亂濺。不能亂摘花草樹木……保護環境不僅靠大家,還要靠個人的自覺。

  地球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地球呢?我們應該爭作環保小衛士,珍惜和保護地球資源,減少和避免環境污染。我們可以在學校及社區範圍內開展環保知識講座,加強人們的環保意識,並倡導環保活動的普及和實施,從每一個家庭,每一件事做起。而保護環境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出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的家園??地球。

  衣服破了可以補桌子壞了可以修鞋子髒了可以洗。可是地球媽媽病了,就無藥可救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少年兒童是跨世界的公民,21世紀的主人。21世紀的地球屬於我們,也屬於我們的子孫。為了人類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讓我們張開小手,共創綠色的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地球媽媽更可愛、更生機勃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