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飯啦!”媽媽站在擺滿美酒佳肴的餐桌旁大喊。“來啦!來啦!”爸爸聞聲趕了過來。他倆等了好半天,還沒見兒子的蹤影,兒子到底在哪兒呢?

  爸爸見了這些香噴噴的飯菜,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便說道:“親愛的,先讓我試試這菜燒得怎樣吧!”於是,他伸出了筷子。媽媽見了,皺起了眉頭:“不行,你得先叫上兒子!”說著,便指了指兒子的房間。沒辦法,爸爸只好收起筷子,在媽媽的催促聲中,依依不捨地向兒子的房間走去。

  他來到了兒子的房間門口,輕輕地扣了扣門,用溫和的語氣對兒子說:“吃飯了!”可是沒人搭理。於是,他便直接推門進了房間。

  一進門,只見兒子趴在地上全神貫注的看着一本書,他雙手托着頭,手肘撐着地,雙腿在不停地搖晃,時而發出嘻嘻哈哈的笑聲,時而握緊拳頭,時而抽抽噎噎……真是沉醉在書中了。

  爸爸再三催促,兒子終於遺憾的放下書,走出了房間。

  爸爸想:一本書就能吸引兒子到連飯也不想吃的地步,有那麼精彩嗎?於是,便彎下腰,看了一眼。誰知,就是那不經意的一眼,讓爸爸……

  母子倆坐在餐桌前,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還是不見爸爸的蹤影。於是,媽媽說:“兒子,媽媽交給你一個‘重要使命’:叫爸爸吃飯!”“是,長官!”兒子爽快地答應了。

  他來到自己的房間門口,扣了扣門,沒人反應。他也直接推門而入了。眼前的一幕是他驚呆了!爸爸竟然也趴在地上看書!只見他一會兒嘴邊掛着一絲微笑,一會兒無奈的搖搖頭,一會兒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於是,兒子也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

  媽媽見他倆還沒回來,便也進了房間,發現他倆在看書,便也彎下腰……最後,他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地讀着書,時不時的從房間里傳出一陣陣笑聲……

  四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