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當媽媽燒好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叫到:“大饞貓,小饞貓,可以吃晚飯啦。”爸爸聽到后馬上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看到媽媽端出最後一道菜時,指着對面空空的座位問,“咦,兒子呢,他不是早就喊餓了嗎?”“他好像借了本書在自己房間看呢,你去叫一聲。” 

  爸爸無奈的走到兒子房間,只見兒子趴在地毯上,雙手托着下巴,兩腳翹着不停地擺動,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快吃飯去,再不去媽媽就要生氣了。”爸爸生氣的對著兒子發起了牢騷,“嗯,什麼書這麼好看?” 

  兒子看見爸爸發火了,低着頭,依依不捨地走向餐廳。爸爸看見兒子這幅模樣,隨即低頭掃視了一下那本書,低聲嘀咕着:“什麼書這麼好看,連晚飯都不吃了?我也來看幾眼。” 

  兒子和媽媽已經在飯桌前等了好長時間,卻一直不見爸爸的身影。“去!看看你爸爸在幹什麼?”媽媽生氣的指著兒子的房間對兒子說,“怎麼這麼久還不回來,帶他回來吃飯!” 

  兒子走進自己的房間一看驚呆了,原來爸爸正趴在地上看自己剛才看的那本書,雙手撐着下巴,兩隻腳還不時地晃來晃去。“爸爸,該吃飯了!”“哦,別急,你看這一段多有趣啊。”“啊,你看到哪裡了?”兒子頓時被爸爸的話吸引了,一下子趴在了爸爸身邊,忘記了媽媽剛才的命令。 

  餐桌上的媽媽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和兒子出來,一向耐心的媽媽終於坐不住了,心想:怎麼回事,一個個都不吃了?我親自去叫!媽媽來到兒子的房間,看到父子倆趴在地上一邊看一邊“咯咯”的笑個不停,哭笑不得地說:“唉,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