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德國,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它是由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學生,一個漂亮和藹的媽媽,和一個高大風趣的爸爸組成的。他們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家庭里感到無比幸福家裡很幸福,因為他們家裡每天都會有一個幽默的小故事,今天就讓我來給大家說一個關於書的故事吧。 

  一天,爸爸在看電視,孩子小明一放學就直奔房間,開飯時不管媽媽怎麼喊他都不出來,只聽房間里一直傳來嘻嘻哈哈的歡笑聲,爸爸的鼻子可靈啦,在客廳就聞到了今天燒的飯菜肯定特別好吃。原來啊,媽媽聽說爸爸幾天被老闆提拔了,說要給他辦一個慶功宴呢!所以在廚房裡忙活了老半天,少了糖醋小排、紅燒魚、還有螃蟹等,各種美味的佳肴。 

  爸爸走到飯桌前,剛要舉筷,看到前面的椅子還空着,就問媽媽:“小明去哪兒啦?這麼香的飯菜,怎麼不來吃飯呢?”媽媽又有些生氣的說:“這孩子,一回家就跑進房間,我叫他也不應,只是在房間里傻呵呵地一直笑,你去看看他吧,叫他出來吃飯啦!” 

  爸爸點了點頭,徑直走向小明的房間,看見小明正全神貫注地在看一本書,想嚇嚇他,也算是他惹媽媽生氣的一種懲罰方式吧。“喂!”爸爸拍了拍小明的肩膀,故意大聲嚷道。“啊!”小明果真被嚇了一跳,立刻站起身來,看着爸爸。 

  “嚇死我了,虛驚一場,怎麼是你啊爸爸。”小明終於緩下神來。“為什麼不會是我?”爸爸笑着回答。“你是故意嚇我的吧。”小明有些哭笑不得。“別鬧了媽媽已經生氣了!快回去吃飯!”爸爸說。 

  小明推開房間的門,慢步向廚房走去。此時,爸爸下意識地看了看令兒子那麼著迷的那本書,原來是現在廣受歡迎的“幽默大師”,他又翻了幾頁看了看裡面的內容,居然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也入迷了。 

  媽媽看只有小明一個人回來,就問他“孩子,你爸呢?”小明回答說:“他應該在我後面啊!”這時房間里傳來爸爸的笑聲。“八成也看我那書着迷了”小明有些想笑。“走我們一起去看看,我倒想知道那書怎麼讓一個大人都這樣的。”媽媽看起來不大高興。 

  來到房間里,爸爸完全沒有察覺到背後有兩雙眼睛正盯着他正在看的書,突然房間里的氣氛豁然開朗,大家都大笑起來,原來啊,這本書中最好笑的情節到了,就連本來還不相信這本書非常吸引人的媽媽也哈哈大笑起來,房間里頓時充滿了歡聲笑語。書看完了,爸爸這才意識到他也入迷了,看了看手錶,已經七點了!媽媽看定要火冒三丈了!回頭準備離開房間時,才發現小明和媽媽早已在自己背後,大家互看了對方一眼,知道了是怎麼回事,又笑了起來。 

  看,這個充滿歡笑的家庭,也鬧出了不少笑話吧,這樣的故事在小明他家裡數不勝數,一個細心的漫畫家,把這些故事畫成了一系列的漫畫,可有趣了。什麼?你想要去看看,可以啊,這冊漫畫的名字叫做《父與子》,有心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