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熟悉的人是誰?有說是爸爸媽媽的、有說是爺爺奶奶的、有說是外公外婆的、有說是同學老師的。我說最熟悉的人應該是自己。

  我今年十歲,上四年級。在同學中不算高也不算矮。我長得?C?C的,小臉盤,一笑眼睛就眯成一條縫,嘴裡整天嘮叨個沒完。外公、外婆說我像個小老太婆。我的性格是雙重的、多重的、複雜的?連我自己也說不好。

  記得剛上一年級開學沒幾天,因好動影響同桌和周圍同學,老師不得已將我調到最後一坐,叫我“享受”獨人獨坐的“待遇”。

  因淘氣,外公、外婆拿我一點辦法也沒有。甚至讓他們“恨得”直咬牙根。前幾天和外公在公交車站等車,見旁邊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雪堆,上面光滑滑的很好玩。“無畏的勇士跑到冰川上面去看看如何?”我後退幾步使足力氣向上衝去,只聽趴呲一聲,外公回過頭來見我從雪堆上滑下來,又可氣又可恨地罵了一聲:“活該,沒把你門牙摔下來!”我強忍疼痛沒說什麼。

  要說好靜吧,一看動畫片能一連坐上好幾個小時。外公、外婆和我說話有時都聽不見。外公、外婆說我是裝相,可我真不是裝相。尤其是下圍棋,只要一對上局,一連也能坐上好幾個小時。輸了棋低頭不語,沉默寡言。贏了棋興高采烈,躍躍欲試。

  同學們,大家說我的性格到底像菩薩一樣好靜,還是像齊天大聖一樣好動,有誰能說清楚呢?也許這就是所有十歲男孩的性格特徵吧。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