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姐姐不光人可愛整潔了,而且她的東西都是那麼乾淨。

  有一次星期五時,我在家裡寫作業,後來作業寫好了沒有事情干。於是想起姐姐有幾本很好看的漫畫書。我就打開她的抽屜亂翻了一通。晚上她回來後知道了以後,狠狠地對我說:“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翻我的東西,以後要經過我的同意!”當晚她把抽屜整理了一遍,才睡覺。

  姐姐每次買東西回來,總是先把那件東西放在又乾淨又顯眼,炫耀幾天,然後在把東西收藏在抽屜里,用到時候再拿出來。

  還有一回她生日了,她班上一部分女生來給姐姐過生日。當天她收到了一些禮物。我想看一看有什麼禮物,當我想起她的話又不敢看了,可我又忍不住,打開她的抽屜。這一回我記住將東西放回原來的地方。可姐姐看后,就問我誰翻過她的抽屜。這下子我可吃驚了,於是我就去問姐姐怎麼知道的,姐姐對我說:“因為我愛整潔,當然知道誰碰過。”

  我知道原因了以後,我學着姐姐那樣愛整潔。我以後也要整理抽屜。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