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12點,家家都飄出了飯菜香味。

  父與子一家也開飯了。“快點,快點。”在父親的再三敦促下,母親終於小心翼翼地把菜端上了桌,正要吃飯時,父親突然發現兒子的座位空着,便問:“兒子呢?”“在外面,去叫他吃飯。”於是父親做出房間,看見兒子趴在地上看書,便說:“還不快去吃飯,都快涼了。”“等會。”“不等你了啊。”父親轉身要走。“好的,我去行了吧。”兒子悻悻的走出去。爸爸要走時,無意看見這本書……

  兒子來到餐廳,看見母親燒了他最愛吃的黃花菜燒小雞,他太高興了,拿筷子要吃,可母親將他攔住說:“你爸沒來,再等會。”兒子垂涎三尺,雙眼直直地盯着黃花菜,急得直跺腳。他們左等右等,等到黃花菜都涼了,父親還是沒來,母親叫兒子去叫父親,兒子一開門,看見父親跟他姿勢一模一樣,趴在地上,雙手托着下巴,完全忘了他來的目的,津津有味的看着書。“爸爸,你不是吧!叫我去吃飯,你在幹嘛!?”“等會,等會!馬上就好!“父親不耐煩的說。兒子碰了一鼻子灰,故作可憐地說:“我和媽媽吃飯了,不給你留了。”

  父親信以為真“別,別。”一邊大喊一邊衝進餐廳……

  五年級:侍保同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