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飯了,大饞貓小饞貓快來吃飯!”還是爸爸耳朵靈,飛快的來到了餐桌,只見一整隻雞正擺放在餐桌上,那香味都飄到了樓上。爸爸深吸了一口氣,說道:“親愛的,可以吃了吧?”說著,爸爸伸出手來,想抓一個雞腿,可卻被媽媽攔住:“慢着,你還不能吃,沒看見兒子還沒上桌,快把他早來。”“是,老婆大人。”爸爸站起來,朝媽媽敬了一個禮,然後拉開兒子的門。

  只見兒子正趴在地上,雙手撐着腮幫,雙腳還不時晃來晃去,嘴裡還發出一陣陣笑聲,“兒子,快去吃飯,今天有好吃的烤雞。”兒子沒有回答。爸爸走到兒子旁,大聲喊:“兒子,快去吃飯,今天有好吃的烤雞!”“噓。”兒子朝爸爸做了個噓的手勢,說:“別煩我,我看書呢!”“快去吃飯,不然讓你一個星期不準玩電腦。”“奧,我知道了,煩死了。”兒子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書本,去吃飯了。爸爸看着地上的書,滿是疑惑地想:我倒要看看這是什麼書,把兒子都迷住了?說著他仔細地翻了幾頁,立馬就被迷住了,也趴在那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兒子和媽媽在餐廳里等爸爸,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眼看菜都涼了,爸爸還沒出來。媽媽讓兒子到房間里找爸爸,兒子到房間里,發現爸爸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書,眉毛一下子變成了八字,大聲喊道:“爸爸!你讓我去吃飯,你倒好!在這裡看我的漫畫書!”爸爸這才去吃飯。

  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五年級:李佳樂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