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吃晚飯時,母親做好了香噴噴的晚飯,有紅燒肉、炸排骨、魚、烤鴨等,都是兒子愛吃的。父親指着桌子上的飯菜問道:“親愛的,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可以開動了嗎?”母親看見兒子沒來說道:“兒子還沒來,你先把兒子叫出來。”爸爸連忙放下筷子,去找兒子。

  父親找了卧室、書房可都沒找到兒子,最後在一間小房間找到了兒子,剛走到門口就聽見兒子發出一陣陣笑聲,父親躡手躡腳推開門,只見兒子正爬在地板上,雙手托着腮幫,腳還不時晃來晃去,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漫畫書。爸爸站在門口,對兒子說:“兒子,該吃飯了,有好多好吃的呢!快去餐廳吧,媽媽在等着呢!”兒子沒反應。“兒子!”爸爸走道到兒子身邊大喊,兒子極不情願地走出了房門。爸爸心想:這是什麼書,竟然把平時不愛看書的兒子給迷住了?這書真有這麼好看?想到這兒,爸爸情不自禁地瞧了那書一眼。

  當兒子來吃飯時,可是這回爸爸沒有來,於是,兒子和媽媽就一直等着爸爸。一直到飯菜涼了,爸爸還沒有出來,媽媽已經不耐煩了,她讓兒子去叫爸爸吃飯。兒子推開房間的門,爸爸跟他一樣趴在地板上,雙手托着腮幫,腳在空中晃來晃去,聚精會神地看這漫畫書。兒子的眉毛一下子變成了八字,大聲喊道:“爸爸!你讓我去吃飯,你倒好!在這裡看我的漫畫書!”

  瞧,這真是一對有趣的父子。

 福建南平延平區南平市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靈靈123

您正在瀏覽: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