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捨不得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金玲吉 

  “啦啦啦,啦啦啦……”我哼着小曲,走在來學校的路上,一進校門,就遠遠的看見教室門口圍着一大群人,隱隱約約之中,我還聽到了哭聲,這是怎麼回事? 

  我頓時焦急萬分,急忙飛奔過去,我看清楚了,原來,是望漪雯在哭,我問其他人:“這是怎麼回事?”他們低着頭,遞給我一張扣分單,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扣分了! 

  我輕聲安慰王漪雯:“不要哭了,我知道,你一沒睜開眼睛,是他們搞錯了!”可她不聽,還是哭可她不聽,還是哭着,哭着,後來,後來,幾個班幹部陪着她去老師那說情。 

  我們是怕老師讓我們寫反思嗎,給我們扣分嗎?不是,我們是捨不得讓老師生氣啊!老師高高興興地來上班,卻聽到班級扣分的這件事,這件事,這不是給老師當頭一棒嗎!這一棒,是打在老師的心上的,把老師的好心情都打沒了,我們捨不得老師這樣生氣,才會這麼做的呀! 

  我們捨不得班級的榮譽受到損害,想到我們努力了四天,就在這最後一天被扣了分,想到我們班級會在大會上批評,沒有了六星級,我的心就緊緊地揪在了一塊兒,我們捨不得丟掉這個榮譽啊! 

  我們也捨不得破壞我們班每一個人的心情,如果我們評上了,每一個人臉上都有光,笑咪咪的,很開心。如果沒評上,我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誰也不高興了! 

  我們捨不得……無數個捨不得匯聚成了我們去說情的勇氣,才爭回了這一分。 

  雖然這次沒有扣分,但我們會吃一墊,長一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指導老師:王東萍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