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捨不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捨不得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們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雨,看季節深深的暗影。——題記

  四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四年過後,即將分別的我們,可還記得曾經?是否還會捨得那曾經的我們?純藍色的天空,唱着童年的歌,蟬的鳴聲在靜靜伴奏,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成熟。

  “嘿,加油,衝刺!”

  操場上的歡呼讓我的思緒回到那年的秋,那天,年華正好!

  可還記得?那天,秋風拂過我們的臉頰,帶有一絲寒意,但絲毫沒有讓我們的信心消逝,“沖——啊!”32個人如出弦的箭一般,混亂而不失整齊,跑道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稚嫩的身影,陽光正好照射在汗水上,折射出七彩斑斕,如此炫目。當汗水濕潤了鬢角,我的夥伴們,你們可還記得?捨得嗎?

  “喂,回老家,也要記得我們啊!”

  校門口的抽泣讓我的思緒回到那年的冬,那天,寒風凜冽!

  可還記得?那天,冬雪灑落在我們的肩頭,帶着一絲失落,但絲毫沒有讓我們失去歡笑,“自己回去當心點,回老家,別忘了我們啊!”28個人的身影在校門口漸行漸遠,離開的4個人,眼眶驀的紅了,雪花輕輕落在各自的身上,融化了,又落下,掩埋住傷痛。當冬雪濕潤了眼眶,我的夥伴們,你們可還記得?捨得嗎?

  “啊,考試啊——!”

  隔班的叫聲讓我的思緒回到了那年的春,那天,歲月靜好!

  可還記得,那天,櫻花飄揚在我們的身邊,帶着一絲溫柔,但絲毫沒有讓我們增添睡意,“來,我們看下這道題。”刷刷的寫字聲,黑眼圈圍繞着每個人的眼睛,顯得格外怠倦,只用了一個眼神,互相便知道了含義,做一個動作,彼此便理解了,只是相視一笑,綻放在嘴角。當淚水濕潤了臉頰,我的夥伴們,你們可還記得,捨得嗎?

  那稚氣的面容,青草香的微風,看夕陽在操場上灑落,蟬的叫聲在為我們伴唱,最後一個夏天,花再開的時候,各都有未來要走,讓我道聲珍重,我的夥伴們,你們捨得嗎,我——捨不得!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匆匆溜走,我們再也不能回到那時候,某天是否會偶然相遇在某個街頭,我希望記得曾經,還會捨得那曾經的我們,我,捨不得你們。

  上海普陀區上海市桃浦中學初三:金欣怡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