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捨不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捨不得 

  別了,一起生活了四年的母校。想起了一起朝夕相處四年的同學,老師和學校里的一草一木。我真的捨不得。 

  我剛入校的時候被學校的美麗風景給深深的吸引住了。一排排婀娜多姿、隨風飄動的柳樹,一行行堅韌挺拔的白樺樹,一座座種滿奇異花草的花壇,讓人流連往返。這美麗的風景只有母校才有。現在它們要和我搖手說再見了。我真的捨不得。 

  想起同學們那一張張的笑臉,努力學習努力奮進的身影,想起了以前的歡聲笑語。想到以前剛認識的時候,連說一句話借個東西臉都會紅。認識不久,我們就像一家人,你有困難我們就像雪中送碳似的幫助你。我有困難你們便全力以赴的幫我解決。當你們聽說我要轉學的時候你們一個個驚訝、無奈、難過的表情,讓我感到了友誼的重要。再見了,同學們。我真的捨不得。 

  敬愛的老師,您辛辛苦苦的培育了我四年,這四年裡無論嚴寒酷暑您都準時給我們上課。讓我記憶最深的是您剛動完手術在家休息了半天就立刻來給我們上課,因為您怕落下我們的功課。當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您的眉頭稍微皺了一下,又立刻舒展開來,一隻手還是緊握着拳頭的。我能感覺到當時您應該很難受,但您仍帶着微笑給我們上課,因為您怕我們擔心。啊!老師謝謝您,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笑容,您的責備,您的誇獎。老師,20年以後的那個教師節我再來看望您。我真的捨不得。 

  想起那四年裡的風風雨雨,和老師同學之間的友誼。我真的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