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罵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罵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標題,同學們一定會想:責罵怎麼會是愛呢?但是,有一件事真的讓我體會出了責罵下的愛。

  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0多分。回到了家,媽媽搶先把試卷拿了過來,生氣地說:“怎麼回事,才考了80多分,語文是你的強項啊!”我很委屈:“是我粗心大意,把答案填寫錯了。”媽媽對我大吼:“這不關粗心大意的事,是你還沒有掌握。再重做一份試卷。”我想:我真的糟了,如果我再錯一遍,後果不堪設想。我大聲叫:“我不做,我不做,你就是讓我做作業,做作業,一點都不愛我,我恨你!”說完,我就衝進房間,甩上門,抱着枕頭哭了起來。

  “咚,咚,咚”門輕輕地推開了,爸爸走到了我的身邊。他拍拍我的頭:“別哭了,寶貝。其實你應該理解你媽媽的苦心。她每天下班回來,又要忙着做飯,又要檢查你的作業,更要關心你的學習,陪你預習複習。她很累啊!”我不服氣地說:“別人可以在外面玩,我卻得預習複習,我也很累啊!她一點也不關心我的心情,只關心我的成績。她一點都不愛我!”爸爸搖了搖頭,把我悄悄地領到媽媽房間門口。我聽見房間里媽媽在重重地嘆息。我躲在門口,偷偷地看着爸爸進了房間。媽媽一看到爸爸,擦乾眼淚:“女兒怎麼樣了?都怪我,為什麼要罵她呢?我可以平心靜氣地和她說啊!我就是心裡着急啊,她說恨我,我真心痛啊!”爸爸安慰媽媽:“別擔心,孩子會明白你的苦心。”聽到這,我衝進媽媽的房間,抱着她說:“媽媽,別傷心了。都是我不好,我這就去做題。”

  一直以來,我只認為微笑是愛,心痛是愛。現在,我明白了,在父母的責罵下,也有着他們深深的期望,也包含着他們無言的愛!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責罵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罵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