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責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責罵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力量和靈感的源泉,我就像一條小魚,在母愛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泉中,我,無憂無慮的享受着生活的快樂。而父親呢!就像一座座大山,包圍着我和母親就像一位士兵,時刻守望着我,保護着我!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母愛是鼓勵,偉大的。父愛是警告,嚴厲的,我一直認為愛就是在你摔倒的時候扶你起來,在你冷時給你加衣服,在你哭時給你安慰。可打那次之後,我知道了還有一種愛叫責罵。記得那天太陽高照,天氣格外的好,舅舅便帶着我們一家去釣魚,當我看到山下那片又大又寬還波光粼粼的湖時我心動了,可是舅舅卻說:不在這裡釣魚還在山上呢!我心想:山下的水都這麼好了,山上的水肯定會更好啊!。可當我到了山上那片湖時,我心碎了,那片湖又小又臟,像臭水溝似的,大人們卻毫不客氣的把垃圾撥開,釣起了魚,我指着那片湖,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嘴不由自主的蹦出幾個字:“我……我們在……這裡釣魚!下面不是有更好的湖嗎!”

  “下面的湖是私家的,我們是有福只能眼羨啊!”舅舅無奈地說。

  “哦。”我有點不甘心。

  我裝着一本正經的釣起了魚,心裡卻謀划著一個小計劃,突然我肚子一陣疼痛,我忙向爸爸“請了個假”便跑向山腳,當跑到山下那片令我心動的湖時我大笑起來,於是便一屁股坐到湖邊專心的釣起魚來,我果真沒有選錯湖,不一會,我感到水面上有動靜,我立刻警惕起來,眼睛直盯着不安分的魚竿,我一拉。啊!是一條魚,我回到家,得意洋洋地把魚放在餐桌上,爸爸回家了,他問我這魚怎麼來的,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釣~~我釣來的。”我不知道爸爸還會問我魚從哪兒來的。

  爸爸沉思了一會兒說:“你不是肚子疼嗎?哪兒來的魚!”爸爸生氣了。

  我無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我瞄了一眼爸爸,之間爸爸眉頭緊皺,臉上布滿陰雲,雙手叉腰,直盯着那條魚說;“你怎麼能這樣呢?別人養的魚別人也花了心思花了錢啊!你也應該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下吧!你去給人家道歉。”爸爸青筋都冒出來了,我的頭像輸了鉛似的,我低着頭淚珠在眼睛里打轉。

  我不埋怨爸爸,因為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責罵我是想讓我深刻的記住不要再做這種錯誤的事情,那一刻我感到責罵也是一種愛。

  五年級:薛鵬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責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責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