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手也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似乎只有束縛,但你是否知道,放手也是一種愛? 

  當春天來臨時,和邊長有許多枝繁葉茂的柳條,你經過時,會禁不住它的誘惑,從而你想去順手把它摘下。不,不要去摘,讓它在大自然中生長,它才會生長得更加茂盛。 

  當夏天來臨時,早晨鳥兒在枝頭鳴叫,歡快地哼着小曲兒。當鳥兒的翅膀折斷時,你精心照料,當它已完全健壯時,你是否心疼放開它?不,你應該放手,天空才是它生活的地方,它才可以到處飛翔。 

  當秋天來臨時,在樹下看書的你,突然感覺到什麼東西落在你的臉頰上,那是,你會想:反正都會凋落,順便幫它都打落。不,你不要那樣想,雖然按它終究灰凋零,但是你打它,它會感覺到疼,不如讓它自己凋落,也便告知人們冬天就要來臨。 

  當冬天來臨時,大多數的花早已凋零,但是,還有梅花傲然挺立在大雪之中,你也許會關注她,甚至把它摘下做你的髮夾。不,你應該放手,讓它勇敢餓支撐下去,它才會開得更加美麗。 

  不要把你的愛成為摧殘動植物的催化劑,不要成為愛心的殺手,讓任何東西都在你的手中毀滅! 

  放開你的手吧!讓所有的動植物在你那放手中成長的更加絢麗、更加美好! 

  愛是什麼?其實,放手可能是一種最好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