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手也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哇!” 

  這個尖叫聲把我的眼球吸引過去了,原來是一個大約只有兩歲的小女孩摔倒了!正當我想跑過去,把她扶起來時,她的媽媽突然引入了我的眼帘。她鼓勵小女孩說:“多多,加油!”她一邊說,一邊示意她站起來,這時我看見她的眼角已經濕潤了。可小女孩說:“媽媽痛,吹吹!”媽媽搖了搖頭說:“多多,你自己用嘴吹吹。”小女孩也沒什麼辦法,可能在想:媽媽不吹,我自己吹。結果,她用嘴吹了吹已經發紅的傷口,繼續慢慢地向前走着…… 

  我一路跟上去,之間前面有五層台階。小女孩猶豫了一下,好像在對自己說:“媽媽不幫我了,我得自己走。”小女孩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一隻腳踏上了第一層,可因為另一隻腳沒有站穩,她又不小心從台階上摔了下來。我站在那裡想: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小女孩的媽媽看起來也挺難過,但還是堅持不幫她,兩手使勁地拉在一起她皺緊眉頭看着小女孩爬起來,重新走。 

  過了很長時間,小女孩終於吃力的爬上了的五層台階。她頭上都是汗,小膝蓋上的皮已有瘀血。但她在台階上自信而近乎賣弄起來,跳起了“桑巴”來。她的媽媽高興地說:“多多,我來抱抱你!”小女孩甩開了媽媽的手,一蹦一跳地走向前去,我看着小女孩和他媽媽的背影消失在我的眼帘中…… 

  通過這件事,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放手也是一種愛呀!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