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快樂的一天就是去年的時候。 

  那天正好是星期天,上午我去學唱歌。中午媽媽開着汽車來接我,我上了車發現三個弟弟在後面聊天,我也和他們一起說了起來,汽車上一片熱鬧,媽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就滿上我的要求,問我們想吃什麼,我們異口同聲說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店,媽媽比平時大方了十倍,以下子給我們買了三個外帶全家桶,可是我們不一會兒就把它們全吃完了。媽媽又給我們買了幾個漢堡和雞腿。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後來我們的肚子都快成了大批球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像只小鴨子。 

  吃完了中飯,媽媽又帶我們去北岸公園玩我可高興了。我們一到北岸公園就玩起了碰碰車我們撞來撞去,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很好玩,所以媽媽又讓我們玩了一次。從碰碰上下來,我們又上了‘‘火車’’雖然火車只開了四圈但是它又讓我回憶起六歲做真正的火車的感覺,我們玩得那樣有趣,那樣快樂,玩完以後幾個弟弟又來我家,我們又在電腦上下棋。 

  這一天,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