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盛麗霞

  昨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桐鄉玩。

  我們來到桐鄉,首先去新世紀公園遊玩拍照。然後,我們來到姐姐家和姐姐一起玩遊戲。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開始要我尋找。我就乖乖地站在門背後耐心地等待她們去藏。這時,有人在敲門。我想會是誰呢?於是,我大聲問:“你是誰,不認識的人不能進來。”外面的人說:“我是你姑姑。”噢,原來是姑姑回來了。我立刻打開門,讓姑姑進來。姑姑進門后說:“咦,你姐姐呢?”“我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呢!”我說。“好,你們玩吧。”姐姐她們已經藏好了,我就去把她們一一給找出來。全部找出來了,我問姐姐:“你在那一所學校讀書?我想去你們學校參觀參觀。”姐姐熱情地說:“好,我們現在就去吧。”說著她就帶我們走出家門向她讀書的學校走去。

  來到姐姐讀書的學校,我們看到這所學校真大啊,比我們的學校還要大,大多了。我們在校園裡面一邊走一邊看。我們後來走到樓上去觀看。我們找到了姐姐讀書的教室。接着,我們還到姐姐讀書的教室裡面去看了看。我還在姐姐的座位上坐了一會兒。我學着姐姐的樣子端正地坐在座位上,兩隻眼睛看着黑板,一動也不動。姐姐說:“你現在的樣子非常好,上課就是要這樣上。希望你在自己的班級里也這樣上課。”“知道了,我一定照你說的去做。”我說。姐姐還誇我比以前乖了,像一個好學生了。我聽了高興極了。在姐姐的學校我們玩了很久才回家去。來到姐姐家,媽媽就帶我們回烏鎮了。

  這一天,我在桐鄉玩得非常高興,特別是在姐姐的學校里,玩得十分快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