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聽見爸爸媽媽在院子里的說話聲,心想:“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為什麼爸爸和媽媽起得這麼早?”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不是一直想到橫山去玩嗎?今天帶你去,好不好?”我聽了高興極了!趕緊起床,涮牙、洗臉、梳頭。很快我一切妥當,爸爸媽媽也準備了一大包吃的,還帶了照相機。然後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過了差不多三十分鐘左右,我們來到了橫山腳下,我下了車,連忙往山上爬去,爸爸說:“山路難走,容易摔倒,我來攙你走,或背你上山。”我說:“不,這樣我就得不到鍛煉了,對我沒有一點好處,只有壞處。”說完我就向山上爬去,爬着爬着,我們來到了半山腰,這時,我感覺一點力氣都沒有了,真想放棄。但是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遇到困難時要堅持不懈,不要輕易放棄!爸爸媽媽也似乎看出來我累了,於是就叫住我休息一會兒。 

  我從食物袋裡拿出了一些食物,先是遞給媽媽和爸爸吃,接着自己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休息了幾分鐘后,我們繼續向山頂爬去,儘管遇到了一些困難,我都堅持了下來,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站在山的頂峰,一眼望去,一整個橫山美麗景色都一覽無餘。松樹的翠綠,楓樹如火焰!啊,秋天的山色真美呀!我們一家人在山上拍了許多照片,留作紀念。 

  到了傍晚,我們離開了美麗的橫山。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不僅看到了橫山美麗的景色,而且還得到了鍛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