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陸漂移”的原因猜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陸漂移”的原因猜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陸漂移”的原因猜測 標籤:原因作文 心靈的原色作文 大陸作文 斗羅大陸作文

  我今天無意中做了個實驗,這個實驗讓我肯定了魏格納說的大陸漂移事實,和它的原因。

  我在朋友家的床上,用梅花型打孔機,把廢紙的一些地方打下梅花(很多)。再把他們拼成大陸似的,在用打孔機在旁邊隨意敲打,結果他們分成一塊一塊的,就在這時,我想起了魏格納的《大陸漂移的假說》,我在心裡把“假說”換成了“肯定”。

  因為我用打孔機在兩旁隨意敲打等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感覺不到的地震,紙為大陸,而因旁邊的地震使其它地方的大陸分散、漂移(紙的分散、漂移),所以假如中國有地震,那麼其它地方的大陸會漸漸漂移,因此判定大陸肯定漂移過。原先在一起,後來因地震分成現在這樣的大陸塊;如果原先就像現在一樣的大陸塊,那麼現在就已經分成零零散散、七零八碎。

  經過這個無意的取樂,得到了猜測,從猜測中得到了想法,從想法中我肯定了大陸原先是一大塊,後來大陸經過地震而漂移。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大陸漂移”的原因猜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陸漂移”的原因猜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