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之魅蝶大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魅蝶大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真無聊。寫完作業卻被家長囚禁在家真無聊,如果能穿越到另一個世界該多好。我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正在這時,一個甜蜜的聲音在我身邊纏繞:“想不想穿越到魅蝶大陸?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我好奇地問道。

  “在大陸尋找和你有一樣印記的人,”那個聲音堅定地回答道,“然後一起拯救大陸!”

  印記?難道是我額頭上的胎記?想着,我的手不自主地撫摸着我額頭上的胎記。那是一個規整的玫瑰,為此,我的同學一直不敢接近我,以為我是妖精。可是,我又想起一個極大的難題:拯救大陸?我能行嗎?

  那個聲音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嘆了口氣,說:“放心吧,你是命中注定的大陸守護者,你能行。現在,我把你送到大陸吧。”

  “好吧。”我激動的回答道。

  聽了我的回答,那個聲音隨即念起一段我聽不懂的咒語:“****************……”

  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四年級:蝶舞妃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魅蝶大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魅蝶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