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四十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四十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十一)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飛船編隊來了。

  邪惡博士蒜頭鼻,那個屎的糞,要和萬能博士來個魚死網破,要在地球上掀起一陣神號鬼泣血雨腥風。

  地球有難!!!

  地球告急!!!!!

  地球將迎來史上最慘烈最悲壯的一劫!!!!!!!

  氣沖沖抵達地球,兇狠狠飛到王啟東住所。

  ……………………

  當萬能博士接到王珏的呼叫,帶着大夥火速前行。

  半個多小時后,萬能博士帶着大夥,急趕而來。

  在王珏的帶領下,飛進了密道,來到了“山洞”。

  往半空發射了兩顆照明彈,黑夜般的“山洞“亮堂了起來。“山洞”果然很大很高,上官星涌他們所看到的挺大的長而圓不知做什麼用的機器橫列的地方,只僅僅是“山洞”的中間部分。

  仔細看了看那兩具乾屍,萬能博士把上官星涌拉了過去,默默地盯了上官星涌幾分鐘,“星涌,來,跪下!”

  跪下?上官星涌萬分不解。

  是的,上官星涌絕對會萬分不解,因為,很少打罵星涌的王啟東,竟然會在這個“山洞”里叫他跪下。這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遭啊!真讓人摸不着頭腦。

  不管上官星涌呆若木雞地傻站在那裡,“星涌,你可知道……可知道那兩具乾屍是誰嗎?星涌~~那就是你的母親父親!!!”萬能博士聲音哽咽着。

  “我的媽……媽媽,我的爸……爸爸?”王啟東話音一出,上官星涌猶如五雷轟頂,倔強的雙膝,像是被抽去了該有的力氣,柔弱的像兩根麵條,不知覺中已然下跪。還希望能夠找到活生生的父母雙親呢,還希望有機會在爸媽懷抱里像其他的小孩一樣撒嬌呢。而今,找是找到了,他們就在自己找到的“山洞”里,他們就在自己的面前跟前眼前,可是,誰曾料到,父親母親早就成了兩具乾屍,早就扔下他一人孤零零活在世間,早就命喪“山洞”駕鶴仙去了。那麼,人們口中稱呼他為“孤兒”,那是早已經是既成事實的真實寫照,儘管他自己心中很沒底氣地一直否定,儘管他自己心中一直夢寐着總有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的父母雙親。突如其來的明證像一把飛來的尖刀,割破了他身上的某一處地方,流下鮮紅血液來,好久才感覺到尖銳的疼痛,那個地方就是心臟。

  淚水已經不再湧出,因為淚腺已經乾涸,因為心痛痛到不再疼痛。

  拚命刨着地面上的沙土,不管手指已經被磨破,不管沙呀土呀揚到了自己的頭髮衣服臉上,不管鮮血漸漸染紅了沙土。

  王珏明白了上官星涌的心思——他想讓自己的父母早點入土為安,也加入了刨土的行列。陳子文自然也想到了這一點——是呀,伯父伯母一定很喜歡這裡,一定的,那麼,就讓他們在這裡安歇吧——開始動手刨土。司馬飛靈來了,趙紫青來了,歐陽奮圖來了,東方明宮來了……

  上官星涌先把母親抱到坑中,再去抱父親。“哐當”一聲,掉下一個東西。陳子文幫着拾了起來,是一枚戒指。還算金黃的戒指上鑲嵌着一個菱形的硬質物體,許是當作裝飾用的吧。

  在坑中,極小心地擺放好兩具遺體,爬上來,怔怔地凝眸了好久,好久,好久,上官星涌才無奈地掩上沙土。

  “山洞”里平添了一個拱形的土堆。

  “山洞”里平添了幾許凄涼。

  “山洞”里平添了悲憫的空氣……

  拜了幾拜,緊握住陳子文遞過來的戒指,神情凝重。

  看到四方桌上的那張白紙,拿了起來,萬能博士抖了抖上面的灰塵,塵去字現,“星涌,過來,這應該是你爸爸臨終前寫給你的!”

  只見紙上寫着:我的涌兒,如果你看到這張紙條,我和你媽媽已經遠去,我們會在天空的某個角落看着你成長的……涌兒,我來告訴你,害你父母的,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四十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四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