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二十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二十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三) 

  海浪洶湧澎湃,一浪連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從遙遠的深處拍打過來,似是一座座大山被什麼無形的大手使勁往前推着。浪尖上,幾隻海鳥追逐着泛着泡沫的浪花,“嘰唔嘰唔”幾聲,不知道是因為高興還是因為驚恐。 

  大海,像一位幽默智慧的老人;大海,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大海,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大海,像一位發怒的壯漢;大海,像一位神秘的魔術師。大海,浪花飛濺,像一頭巨龍在雲中翻騰;大海,像絲綢之路的綢緞照耀着海面五彩繽紛。 

  這就是大海?除了萬能博士,又還有誰在這之前見過大海? 

  是的,是的,萬能博士心中知道,現在的大海,看起來還是波瀾壯闊,仍舊浩浩渺渺,仍然如同以前一樣風吹浪卷吐着白沫。然而,你若從高空看下,如今的大海,已經大不如從前,面積小了很多很多。你或是從海灘上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瞧一瞧,海灘上已經被沙丘所侵佔,看上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沙子,如洪水,如猛獸。沒了一點綠意,只是偶爾,會從沙灘上不經意地發現一株兩株樹木孤苦伶仃形單影隻地守望大海,守望從前,守望歲月。也許你會覺得,海灘沙子多,不正好是一個可以仰躺在海沙上吹風曬日不錯的旅遊度假之地嗎?可惜,這裡的沙子實在太多了,多得和沙漠里沒有兩樣。試想一下,碰到狂風天氣,沙揚土飛,漫天昏黃,會以為身處大漠之中。旅遊?度假?那種興緻,早已隨着風沙、昏黃灰飛湮滅,留下的只有索然無味,形同嚼蠟。再說回來,再過幾年,再過幾十年,按目前的發展勢頭,還會有大海嗎?或許那時,只剩下一灘泥漿遍布的泥潭。 

  王鈺、李秋囡、司馬飛靈等人,已經迫不及待,脫了鞋、赤着腳、稍卷着褲腳,向著海浪迎着海風,撲向逗引他們召喚他們的大海。 

  萬能博士無心想像下去,覺得那樣很容易讓自己心神不寧,甚至於頭痛腦熱,就像是有一塊巨石壓在胸口,讓自己喘不過氣來,讓自己全身血管里的血液停滯不前,感覺所有的器官都被於塞住了。 

  這次為了能夠稍微知道一點邪惡博士的陰謀詭計,不得於匆忙去了沙漠世界,歷經了各種磨難,雖說也是一種“練兵”的好方法,但對不可預見的困難估計不足,險些有去無回。 

  現在終歸回到了地球,還能站在蔚藍的大海邊看波滾浪翻,享受一襲海風的吹拂。這種境界還能延續多久呢?心中無底。 

  望着剛剛還在機艙里驚恐萬丈而今卻為生平第一次看到大海而興高采烈的這幾個中學生,博士不知要做何感想:為他們的心理狀況能好像沒事人般而歡呼喝彩?為他們不知愁為何物而膽顫揪心?亦或是自己也應該像他們一樣,以平常心看待一切?但願他們能在往後的日子裡,儘快成長起來。 

  呼喝大家離別這他們認為無限風光無限美好的“大海”,上了時空穿梭機。 

  定位哈馬依,時空穿梭機“呼”的一聲,駕霧騰雲回到了出發地——萬能博士的住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二十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