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媽媽 

  我有一個嘮叨媽媽,一旦嘮叨起來總是沒完沒了。這不,媽媽又嘮叨起來了:“你作業沒做完怎麼能去玩電腦呢?快去做作業!”媽媽又把矛頭轉向爸爸,說:“你也不管管你女兒,整天就知道看電視,而我呢?洗衣,做飯,洗碗什麼事情都我做,都快累死了!……”其實,這還不算什麼,更惱人的還在後頭呢!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媽媽看見房間很亂,就說:“你看看你,房間這麼亂也做作業,換成我,早收拾乾淨了。”爸爸連忙過來勸媽媽,沒想到,這就像在火上澆了一桶油,媽媽瞪着眼睛吼道:“你自己呢?天天看電視,自己都不管管自己,還有時間來管我。”這時,媽媽看見了一堆還沒有洗的碗,又說:“你快去把那些碗洗了!你,快點把房間收拾乾淨!”我和爸爸只好去洗碗和收拾房間。媽媽還不夠滿意,又說:“我出去玩了,你們做好點,半個小時后我回來檢查。” 

  還有更厲害的呢!快到九點了,該睡覺了,我正準備去睡覺時,媽媽又叫:“你這邊事情沒做好,不能去睡覺。”過了一會兒又叫我:“快去睡覺!”一看我事情沒做好,又叫我去做,並說:“你做事半途而廢,這樣是不行的,如果全世界都這樣,那不是亂套了嗎?你應該學我,做事善始善終,不要像……”天啊,這是什麼啊……

您正在瀏覽: 嘮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