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嘉澍,不要把手亂動,要有教養,不要穿這個,顯得老氣。”你聽,我的媽媽又在嘮叨了。

  媽媽的嘮叨是從早晨開始的。“嘉澍,喝完牛奶不要用手擦嘴,吃不下的麵包放回盤裡,洗臉洗了沒?”如果周末不上學,媽媽的嘮叨又響了起來。“嘉澍呀吃完早飯之後得出去跑跑,去散會兒步!”中午,她又開始了,“吃多點兒,這菜可貴了!”媽媽就是這樣,一直嘮叨到晚上睡覺。

  終於有一次,我拿起書包,正要出門,媽媽突然說:“哎呀,你又忘了拿書包了,這丟三落四的毛病怎麼總改不了呢?”

  這一次,我終於忍不住。說:“你看清楚了再說,別總這麼嘮叨!”媽媽不說話了,以後這幾天,媽媽沒有再嘮叨,我有些不適應,我才明白,媽媽的嘮叨全是對我濃濃的愛啊!

  我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慈祥地說:“明白了就好。”

  我的媽媽,一個嘮叨卻又十分關心我的人。

  浙江嘉興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嘉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