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辣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既喜歡吃辣椒,又是個辣脾氣,可是個名副其實的“辣媽媽”。 

  我的媽媽呀!幾乎頓頓離不開辣椒,在我吃的辣吸吸的時候,她還在不停的吃,還不斷說:”真好吃!真香!但不過她也為此付出了慘痛代價,因為吃多了辣椒得了胃病。每次去瞧病,醫生勸她少吃,家人也勸她少吃,但媽媽依然我行我素,把這些好心的勸告當作耳旁風。 

  媽媽的第二辣,是她的辣脾氣。有一次,我出去玩遊戲,因為剛剛下過雨,院子有個大大的水坑,裡面積滿了許多水,水面上有個已經壞了的窗戶。我們站在上面,找來兩根棍子當作划竿,玩起了划船的遊戲,因為水濺的太高,我的衣服被打濕了。正在我們玩得起勁時,媽媽找來了,她焦急的大聲喊道:‘‘瑩瑩!你在哪?快跟我回家去!”從遠處看去,也能看見她臉上掛着幾滴汗珠,我想: 要是讓媽媽看見我這樣子,一定會揍我的,我想要躲起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看見了我,急沖沖地跑來,看見我衣服濕透了,二話不說要拉我回家去,我卻不停地想掙脫媽媽地手,媽媽橫眉怒目的瞪着我,我心裡一驚,就被媽媽硬拉了回去,到了家,想我又要被媽媽罵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大聲斥責到:“瑩瑩!到哪玩不好偏要到那裡玩,你看你衣服濕透了!”用她那噴火的眼睛瞪着我,我大氣都不敢喘,只好乖乖回屋,媽媽還罰我了一大堆作業。 

  媽媽你愛吃辣椒和辣脾氣能改一些嗎?

您正在瀏覽: 辣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