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目光

  曾經有人問我:“你的媽媽對你好不好?”我會很笑着回答他:“我媽媽對我非常好!”別人問為什麼?我會說從我媽媽的目光中就能看出來。

  威嚴的目光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媽媽的一個朋友家去,一路上媽媽都在囑咐我說:“到了阿姨家一定要有禮貌,要叫人,聽到沒有?”我不耐煩的說:“媽,知道啦,我的耳朵都聽出老繭了!”這時,我從媽媽的目光中看出了一絲威嚴與她對我的不滿,便趕緊閉上了嘴巴。隨後便是媽媽批評我的聲音。

  慈祥的目光

  語文默寫得了一百分,我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隨後我的媽媽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雖然你取得了好成績,但一定要記住,人不可驕敖。”從媽媽的目光中,我看出了媽媽平常少有的慈祥的一面。並把媽媽對我說的話深深的記在了腦海里。

  媽媽的目光千變萬化,到底有多少種我也不一一向你們說清楚了,但我仍然深愛着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