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關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關心 

  作者 石宇 四年級 

  每個人都得到過別人的關心,在我的記憶里,給我最多關心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一次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我沒帶雨傘。因為我媽媽和爸爸是賣夜市的,下午正是最忙的時候,我想媽媽肯定不會給我送雨傘了。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我心裡暗暗着急。最後,我咬咬牙,一下子衝進瓢潑大雨中。突然,一把雨傘擋在我的頭頂,耳邊響起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你再等等我多好,就不會淋雨了。” 

  望着媽媽充滿歉意的目光,我感動極了,一邊安慰着媽媽,一邊接過媽媽的雨傘。和媽媽走在雨里,傾聽者那優美的雨聲,我感到好幸福。 

  還有一次,媽媽陪我到山上采野花,路過一個小山溝的時候我不小心差點跌倒,媽媽一把抱住了我,看着嚇得面如土色的媽媽,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我抱到一個平平的地方,細心的看了看我的手和腳,確定沒有受傷,媽媽長長地出了口氣,輕聲責備我說:‘‘看你跑那麼快,萬一掉下去怎麼辦,你這孩子……。’’媽媽嘮嘮叨叨着,眼睛里閃着淚花。看着媽媽擔心的樣子,我想起了那句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對我的關心說也說不完,我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好媽媽感到幸福。 

  希望輔導班 唐老師修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