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的目光是溫柔的。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得了一百分,一回到家,就告訴了媽媽,媽媽溫柔地說:“芯悅,長大了,知道努力讀書了。”媽媽邊說邊用溫柔讚揚的目光看着我。 

在我犯錯誤時,媽媽的目光是嚴厲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爸爸的煙灰缸打碎了,媽媽見到地板上有玻璃碎片,便把我叫來,問道:“孩子,是不是你打破的啊!”我不說話,在媽媽的嚴厲責問下,我慚愧地說:“是。是我一不小心打碎的。”“那為什麼剛才不說呢?”媽媽問道。“因為……”我支支吾吾的回答。這時媽媽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

  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用慈愛的目光看着我,有一天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燒,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把媽媽吵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滾燙滾燙的,馬上去拿體溫針來給我量體溫,體溫三十九度五,媽媽立刻把退燒藥那給我吃。還用毛巾浸冷水給我降溫,我在迷迷糊糊中看見媽媽焦急的目光。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媽媽用慈愛的目光看我,媽媽的雙眼布滿血絲。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的目光始終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