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目光,但是對於我來說,最讓人忘不掉的,是媽媽的目光,媽媽的目光不僅能給我力量,還能給我自信。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進行考試,我考了三個不及格,當時我就想:回家我肯定是死定了,媽媽肯定要打死我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那是媽媽正在做家務活,這三張試卷好像是機密文件,我都不敢拿給媽媽,但是,我還是慢慢的將試卷拿給媽媽看,說:這次考試我考了三個不及格。我把頭坑下來,當我以為媽媽要打我的時候,媽媽卻臉含笑容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這目光讓有點自卑的我又重新充滿了自信。在又一次的考試中,我數學考了100分,英語也考了100分,語文考了93分。這高分的試卷使我一下子變的驕傲起來,我急沖沖的回到家,一進家門就把三長試卷擺在面前,就像有錢人在顯擺自己的東西似的,我把試卷擺的高高的,媽媽看看試卷,又看了看昂首挺胸的我,一句話也沒說,而是給我投來了批評的目光,這目光使我一下子變的不再驕傲了。還有一次,那是在運動會的時候,那時人山人海,我就像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小水滴,我參加的運動是長跑,一開始比賽的是短跑,我看別人怎麼跑的,他們一個個都健步如飛,我似乎感覺到我沒有什麼希望了,第二個是跳遠,我看他們助跑的時候要儘力跑的快一些,不知道為什麼,個子矮的跳的就好遠,個子高的就跳的一般般,終於到長跑了,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開始比賽了,頭一倆圈沒有什麼問題,我一下子跑到了最前面,但是到了第三圈的時候我就體力透支了,在我跑第三圈的時候,其他選手已經趕上了我,他們已經在跑第四圈了,我才剛剛上了第四圈的起跑線,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媽媽給我投來了加油的目光,這目光一下子給了我力量,我的力量好像是無窮無盡的,我奮起直追,一下子跑到了第二,到了最後衝刺的時候了,我開足十萬馬力,向著終點奔去,可惜跑第一的那個人太快了,我怎麼追也追不上,所以到了最後我只跑了個第二,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媽媽的一個目光就可以給予你無窮無盡的力量,媽媽的一個目光也可以給予你自信,媽媽的目光還可以給你批評,使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媽媽的目光。

  初一:邱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