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目光——黃立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黃立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目光,那我最熟悉媽媽的目光了。媽媽的目光從小到大一直都陪伴着我。

  有一次,我參加繪畫比賽,得了金獎。放學后,我飛快的跑回了家。媽媽用欣喜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彷彿在說:真不錯,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了金獎,我就知道,我的乖女兒是最棒的。那目光如一陣清風,拂過我的心。看了媽媽的目光,我想下一次一定再接再勵。

  媽媽的目光在有時候也會變化。

  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沒考好,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回家后。媽媽看見我的表情,知道我沒考好后,向我投來了嚴肅的目光。那目光彷彿在說:“怎麼犯這樣的低級錯誤,要不然就可以考九十分以上”。那目光如鋼釘一樣,刺痛了我的心。看了媽媽的目光,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我一定不讓媽媽失望。

  小時候,我走路很容易摔跤。有一次,我因為沒看見前面一塊絆腳石。一不小心摔了下去。腿上和手臂上都摔傷了。媽媽向我投來了焦急的目光。彷彿在說:”怎麼樣,痛嗎?走路可要小心啊!“那目光如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看了媽媽的目光,我心想以後走路可要小心了啊!

  媽媽的目光,像燈塔,給我指引方向。媽媽的目光像太陽,給我溫暖。媽媽的目光將照耀我一生!

  青草地作文洪湖分校

  黃立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黃立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黃立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