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教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說:“當你決定要學一樣本領,或做某件事的時候,就一定要克服困難,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不然你就會一事無成。”

  上一年級時,有一天放學回家,經過小區門前的廣場,看見有一群小朋友在學輪滑,他們那優美的姿態和歡笑聲着實令我羨慕,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了輪滑鞋,報了名學輪滑。

  第一節課學站立,我帶好護具,穿好輪滑鞋,卻怎麼也站不穩,地上像澆過油似的,滑滑的。老師讓我們回家再練。

  回家后,我在廚房扶着櫥櫃檯面練了兩個小時,終於學會了站立和慢步走。

  第二節課教走步,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彎腰,弓背,剛走了兩步,身體便失去了平衡,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痛得哇哇大哭起來,坐在地上再也不肯起來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的教導,我擦乾眼淚,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又加入了學步的隊伍中。就這樣,我一直堅持上完十節課。

  現在,我已經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小區的的廣場上滑行了,每當看到別人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就會從心底感謝我的媽媽,是媽媽的教導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讓我懂得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