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逸凡,我今年十歲了。我長着一頭烏黑亮發,黑黑的眉毛,我的眼睛很小,可是,非常有神。臉不黑也不白。看上去,我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我在華能辛店發電廠子弟小學上學!

  我的性格開郎,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說:“跳舞。看小說。畫畫。打羽毛球。等等。還有好多好多,我都很喜歡。但是,我的特長是畫畫,在我學畫畫的地方,老師都誇我畫的很好。

  我非常熱愛勞動,經常挑最臟最累的活;我還很喜歡運動,只要一上體課就興奮的不得了,在50米、100米短跑比賽中,我還拿了另個第一名呢!

  我還有好多有趣的事,媽媽給我起了好幾個外號。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叫我去吃飯,我還在那裡看書,媽媽就叫我“沒耳朵”。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遊戲,不小心用腳把我的娃娃當了踮腳的東西,踩在了上面,媽媽看見我叫我“沒眼睛”。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