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什麼是雙贏思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什麼是雙贏思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一次上小主人報,老師講得是傑出青少年的七個習慣,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人要有雙贏思想,雙贏就是抱着人人都能成功的想法,就是寬容。

  老師說雙贏的意思就是人人都是勝利者、堅韌不撥的想法。我們每個人都要有積極向上取勝的可能,大家共同進步,大家都為自己遠大的理想、目標而奮鬥。不要有自己沒有成功,別人也休想成功的想法。不要有看到別人將要成功,一下要把別人拖下水的想法。

  在實際生活中,我也有不懂雙贏經歷;一次在學校跳遠比賽中,我想讓我們組同學贏,就在另一個組同學跳遠時,故意大聲喊一聲,使他們分散注意力,影響他人發揮,他們就跳得差,我們組就贏了我很高興。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所做的不具備雙贏思想,我不寬容,只能自己取勝,不願他人取勝,雞腸小肚,這是一種不健康的取勝思想。現在我認識到每個人發揮出自己最大的能力贏出水平,靠使壞、破壞別人取勝,這是錯誤的,越想越感到自己渺小。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抱着成功的想法,誰都可能贏,但是贏的方法有很多,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只有在同等的條件下,靠自己的成績來證明自己。

  樹立雙贏思想的習慣很重要,他能讓你寬容,樹立堅韌不撥的競爭意志,有健康的取勝的信心方法,讓我們擁有更多的朋友,而這些朋友都是積極向上,善於合作的團隊。

  今天我知道了什麼是雙贏思想,體會到了山外青山樓外樓,更有高人在前頭。通過這堂課,我知道了傑出青少年的七個習慣,每個習慣都值得我學習,把它帶入我的學習生活中,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傑出少年。同學們讓我們樹立雙贏思想,培養雙贏的習慣,好習慣能成就一個人,壞習慣能毀滅一個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什麼是雙贏思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什麼是雙贏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