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一個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一個道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尹睿

  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做事情要專心,不要驕傲。

  有一天,我和爸爸要到邢侗公園裡釣魚。我和爸爸從車裡拿出一個水桶和一個魚竿,我先把魚鉤放入水裡,我心想:我肯定能掉到又肥又大魚。

  我隔一小會兒就拽出魚鉤看看,結果,魚被我嚇跑了。爸爸笑笑說:“你的技術太差了,釣魚是需要耐心的。”我生氣地說:“不相信,我一定會釣出又大又肥的魚來!”

  我又把魚鉤放入水裡,我使勁地拉着魚鉤,結果釣出一隻臭皮鞋。爸爸哈哈大笑起來,就說:“這次你真釣了一條又大又肥的大魚來!”

  我再一次把魚鉤放入水裡,我穩穩地拿着着魚竿,一動也不敢動,兩眼盯着水面,魚漂動力幾下,突然往下一沉,我趕忙一拉魚竿,哈哈!這次終於成功了,釣了一條大草魚!我又把魚鉤放入水溝里,魚鰾動了幾下,我又釣了一條魚。最後釣了好幾條。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專心和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一個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