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會懂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懂我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會懂我們,是爸爸媽媽。不,不是。他們連我們想幹什麼都不知道。

  那個孩子不希望,有自由自在的空間。而家長呢,卻做不到。考不好咯,挨罵。被老師批評咯,還要挨罵。孩子就是希望能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而不是批評,你們知道嗎。批評只會損害孩子的自尊,爸爸媽媽不是你們的批評就能改變我們。可誰又知道這些呢。爸媽,寬容寬容孩子吧。我們不想聽到整天的批評啊。偶爾,做得好,能給點表揚嗎,不要那麼嚴厲好嗎。你們不懂的。成績好,也是我們小孩子的汗水,和努力才得到的。家長們,你們懂嗎。

  爸爸媽媽,我不想看到成績單時是含的淚水,行嗎,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孩子也需要空間啊。你們不會明白的,親愛的家長們,你們懂嗎。各位家長,希望您們能夠早日明白孩子。

  四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誰會懂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懂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