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經過,怎會懂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經過,怎會懂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說別人走過的路有多輕鬆,當你穿上他的鞋走一遍他的路時,你會發現他走的很難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感受,等你和別人相差不多的時候,你會特別嫉妒別人,但如果你和他相差很多,你只有羨慕。生活在學校的我們,面臨考試,總會這樣的情形,我也是如此。

  別人跟我相差幾名的時候,我的內心是不甘,是嫉妒。但是如果別人如果相差十幾名,我的內心就會很羨慕,甚至想成為那樣的人,可能是不同的差距,有了不同的反應,老師說這種嫉妒是良好的表現,說明我想過超越她的決心,有了這種良好的表現,可以學習更富有動力。只是想一想,老師說的還真沒錯呢。

  我壓力為動力,化嫉妒維動力,是聰明人的選擇,學習本來就是一場競爭,你輸我贏,只有達到一定的高度,才有可能創造雙贏的結果。

  你不曾走過他人的路,你就不要評價他人的感受,因為你不是他,你有你的路要走。

您正在瀏覽: 不曾經過,怎會懂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經過,怎會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