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不像明星一樣美麗,不像情愛的海誓山盟,它是平凡的,樸素的,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只有一顆愛你的心。

  小時候靠在母親的旁邊,聽着好聽的故事,進入了夢鄉。大了,沒有小時候的自由自在,很少聽到母親講故事了,只能坐在如山的作業旁邊冥思苦想。往往在這個時候,母親會端上一杯熱水或者送上一個削好的水果走到跟前,沒有多餘的語言,只是看着我,為我加油。她那柔情似水的眼睛,分明給了我鼓舞和動力。

  從咿咿呀呀學語蹣跚學步,母親就一步一步把我撫養大。生活中,學習上,她的關懷無微不至。在我生病時,她總是寸步不離陪在身邊,一會兒喂水,一會兒搓背,又是量體溫又是喂葯,不停問我還有哪裡不舒服,問我想要吃點什麼,一次一次做好的飯菜,看我每次只吃了一點點,摸着我發燙的額頭,她的難受像是更甚於我自己的病。而當我病好能吃能跑能跳了,她也更加歡天喜地。

  有人說爸爸是天,母親是地。爸爸在天空中是高大的,偉大的,而母親卻如土地般養育着我們,滋潤着我們,包容着我們。母親,沒有過多的語言,往往一個眼神就夠了,就可以給我們精神上的無限支持和安慰。

  杭州文海實驗學校四年級:馮韻清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