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衷誰會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衷誰會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苦衷誰會懂

我今年回了一趟老家,爸爸媽媽一到那兒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認為那是在討好舅舅,應為他們都偏向比我小的妹妹。

本來幽默的爸爸到那兒一個勁兒逗妹妹,把妹妹逗得哈哈大笑,我卻獨自在一旁,看着他們我的心有點發癢了,到了下午,爸爸媽媽忽然對我說:“勤勤,我們先去一趟你四姨媽家,反正離這兒也不遠你就先和妹妹玩一下。”我回答了一聲:“哦,知道啦,我還嫌沒人跟我玩呢!”爸爸媽媽還是覺得有些不放心,再三叮囑,不能把妹妹弄哭,我一口就答應了,開始跟妹妹玩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到後來厭倦了,便說:“我的好妹妹,我們不玩這個了好嗎?”妹妹很不高興地說:“不嘛!姐姐我就要玩這個,姐姐快陪我玩!不然我告你爸爸媽媽!”我說:“妹妹還有一個跟好玩的遊戲哦,要不要玩那?”“姐姐,快告訴我,什麼遊戲呀!”“就是有喇叭花做菜呀,一定要有耐心哦,不然做不好的。”“那你帶我去你的幼兒園好嗎?”妹妹爽快的答應了,到門口的時候妹妹突然摔跤了,我急忙跑過去,把妹妹扶了起來,爸爸媽媽這時又在找我和妹妹,我把妹妹拉着走,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妹妹的傷口,問妹妹:“君君,告訴我誰把你弄傷的?“沒想到妹妹回答:“姐姐弄得,她推的!”我嗚嗚的哭了起來,媽媽爸爸說:“你是姐姐怎麼能把妹妹推傷呢?”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衷誰會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衷誰會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