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吧,劉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劉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吧,劉翔 

  王子璇 長江路小學分校 四(1)班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來到了2008年,在田徑預賽的第六場比賽,劉翔出場了。全場觀眾都沸騰了。 

  第一次起跑,劉翔比別人慢了一步,但有一位運動員犯規了,所有的運動員又回到了起跑線上。當觀眾正期待着第二次起跑開始時,只見劉翔彎着腰,拎着鞋,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出了鳥巢。誰也沒有想到,劉翔給人們留下的,僅僅是他的背影。 

  還記得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嗎?那時,他一炮走紅。槍聲“砰”地一聲,劉翔像一隻“一飛衝天”的黑馬,跑出了第一,奪得了金牌。他給我們證明了:亞洲人也能跑第一!“12秒91”,劉翔贏了,那一刻,我為他自豪! 

  第二次,被劉翔感動,是在2006年夏天的瑞士洛桑。“他破世界紀錄了,劉翔破世界紀錄了!12秒88!”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想歡呼! 

  2008年,雖然劉翔不能參加比賽了,但他堅強、樂觀的樣子,永遠留在我們心中,劉翔,飛吧!我們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等你!

您正在瀏覽: 飛吧,劉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劉翔 暫無評論